喜樂保育院春節送暖

用愛點亮喜樂憨兒滿滿幸福

受惠人次:260人

執行單位: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

每個身障者都會有夢,夢想因實踐而偉大,只要願意啟動夢想的那把鑰匙,堅持不放棄,就能將埋藏心中己久的夢想一步步實現。

林宏盈看似平凡,但他勇敢面對生命挑戰,努力活出生命中的精采並用雙腳踢出自己的一片天,103年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地板滾球比賽榮獲第二名。他用腳一字一字的敲出藍色天使詩集及散文書籍,用生命書寫自己的心情故事,宏盈以自己的毅力完成自我學習,並以文字表達自己的想要,雖困難重重,但他使命必達,不向命運低頭,勇敢迎接挑戰,每天用腳控制翻書機努力閱讀。我們應該給予宏盈最高的肯定及支持。他以電腦輸出文字,表達自己的心情,沒有正式上過學的他,以自己生命親身的體驗,寫出一篇篇自己的心路歷程,展現出生命的堅毅。

感言

“讓憨兒活出更多生命色彩。保育院長林玉嫦女士感謝30TRUST魏氏兄弟公益專款帶來的溫暖,她說,「孩子能夠工作,是一種幸福」。 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