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交通車!讓孩子沒有後顧之憂專心打球

支持台灣基層棒球 30TRUST捐助壽天國小少棒隊交通車

接棒未來計畫專案成果

「30TRUST 魏氏兄弟公益專款」為深耕國球發展、支持台灣基層棒球公益,特別捐助甫榮獲世界軟式少棒冠軍的高雄市壽天國小少棒隊,一台價值百萬的九人座交通車,以解決壽天國小少棒隊長期交通問題,讓孩子能專心打球,「30TRUST 魏氏兄弟公益專款」未來也將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基層棒球發展。

據觀察,國內基層少棒隊每年開支數十萬到百萬不等,教育部深耕棒球政策結合地方政府,每年編列預算補助學校棒球發長,也仰賴比賽獎金與家長組成的校園後援會奧援,其中社會企業的贊助,對於學校長期運營球隊更是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成軍至今16年的壽天國小少棒隊,2016年曾勇奪第34屆IBA-BOYS世界軟式錦標賽冠軍,短短十餘年中更培育出中華職棒許基宏、藍寅倫、林樺慶、美國職棒大聯盟王維中等多位優秀球星。

壽天國小梁文堂校長表示,得到「30TRUST 魏氏兄弟公益專款」捐助九人座交通車的贊助,提高少棒隊孩子們移地訓練和外出征戰的安全性,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專心練球,相信能讓壽天少棒隊孕育與乘載更多國球發揚的希望。」